欢迎访问戏曲文化网
听戏看戏学唱戏就上戏曲文化网!
当前位置: 主页> 戏曲新闻> 戏曲新闻>

黄梅戏《邓稼先》大改后首次排演

4月8日下午,由再芬黄梅艺术剧院创排的大型黄梅戏舞台剧《邓稼先》在经过大改之后进行了首次排演,并就排演进行了专家研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范荣晖,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丁光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磊出席。

  范荣晖希望主创团队再接再厉,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建议,按照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标准,朝着打造一部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精品大戏的目标继续努力。他要求,省市有关部门要继续把《邓稼先》当作近期全省戏曲创作的“头号工程”来推进,做到政策倾斜、资源集中、精力投入,全力以赴,把这部戏的艺术品质和文化内涵提高到新的高度。

  此次排演的《邓稼先》,在剧本内容上、舞美、音乐、演员表演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整。修改后的黄梅戏《邓稼先》将作为安徽省唯一推荐剧目,参演第12届中国艺术节,并代表我省角逐第16届“文华大奖”。(记者 江月 通讯员 王勇)

黄梅戏邓稼先

黄梅戏邓稼先

黄梅戏邓稼先

本文《黄梅戏《邓稼先》大改后首次排演》地址://www.feritterzi.com/news/201904/35079.html

上一篇:咸阳萍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送戏下乡惠民廵回秦腔演出 下一篇:国家级盖州皮影戏代表性传承人林敏
戏曲文化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