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戏曲文化网
听戏看戏学唱戏就上戏曲文化网!
当前位置: 主页> 戏曲新闻> 戏曲新闻>

评剧 《重圆记》走进通州区电影院

经典的剧目,跌宕的剧情,演员们将用丰富的舞台经验精湛的演技为广大戏迷票友们奉上一场精彩的评剧演出。

评剧《重圆记》剧情简介:安家有大儿媳珊瑚十分贤慧,只是过门十年未生有一男,其婆婆安氏亦对珊瑚百般虐待,但珊瑚仍能逆来顺受,每日里仍小心伺侯,然婆婆却变本加厉逼长子克勤休妻,休掉了贤慧的珊瑚。不久,次子克俭迎娶秀姑过门,秀姑知道婆母休掉珊瑚之事,定计在新婚之夜与那刁婆婆针锋相对,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使婆婆醒悟悔改,婆婆此时才想起大儿媳珊瑚贤慧之处,遂负罪迎请大儿媳珊瑚回转,秀姑也表明自己并不是对婆婆不敬,此乃一计,阖家重新团圆。

演出团体:北京盛世梨园艺术团有限公司

限量免费票领取方式

活动时间:2019年7月21日(星期日)

上午9:30-评剧《重圆记》

活动地点:通州区电影院(3D厅)(地址:通州区西塔胡同1号)

领票方式:“文化通州”公众号首页对话框输入周末场演出

(订票时间:2019年7月16日上午10:00)

本文《评剧 《重圆记》走进通州区电影院》地址://www.feritterzi.com/news/201907/37934.html

上一篇:浪漫唯美的评剧《良宵》2019年9月9日将在中国评剧院演出 下一篇:豫剧《单娘》亮相第八届黄河戏剧节
戏曲文化网微信公众号